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痕禁忌症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26
女性在夏季会穿的特别的凉爽,也就是会穿的暴露一些,所以肌肤有疤痕就会显得特别不雅,于是,很多肌肤有疤痕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激光让自己的疤痕消失。那么,激光祛疤痕9大禁忌症和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就来看看下面介绍吧。

激光去疤痕的禁忌症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疤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疤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


激光祛疤痕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疤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9、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激光祛斑要注意术后护理

  激光去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激光美容后重要的护理,就是使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

  激光祛疤痕9大禁忌症和手术后的护理,你已经通过以上介绍都了解了吧。在通过激光去疤痕之前,要多了解一下禁忌症,然后在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激光去疤痕手术,手术后只要做好护理,就能彻底摆脱疤痕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激光祛疤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激光去疤痕术为什么不能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