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1:38
鼻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鼻尖,鼻尖过于肥大会给人粗狂的感觉。翘翘的鼻尖能够突出面部立体感,为美丽加分,可东方女性的鼻尖大多存在过低、过高、钝平和肥厚问题,影响了面部的整体美感,不过不用烦恼,虽然不能拥有天然的娇俏鼻尖,鼻头肥大矫正亦可实现美丽梦想。

鼻尖整形手术的安全性

  鼻尖整形手术的安全性是很好的,现在很多的朋友都会通过这个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头变小的。所以这是一种很好的手术。不会对大家的鼻部的组织造成伤害的。而且手术之后,大家的鼻子不但可以美丽起来了,而且这个手术不会对大家以后的生活造成影响的。是安全性很好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

  鼻尖整形手术之后,大家的自然不但可以变得美丽起来,而且大家的鼻子看上去会更加的自然美丽。手术之后,大家的鼻子看上去与自己的鼻子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别人是看不出来有做过手术的。而且大家的鼻子也可以美丽的更加的自然一些。

  鼻尖缩小术可以根据不同的鼻头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鼻头整形手术方法,达到缩小鼻尖的效果,是鼻部整形很重要的方法,而且对身体健康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只要选择正规的隆鼻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来操作手术,都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另外现在的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孔内,所以手术后从外表上看,是没有任何的痕迹的。


鼻头整形术


鼻尖整形的优势

  1、安全不反弹,鼻子整形手术都是通过资 深丰富的鼻子整形专家来进行坐诊手术,手术安全完成后都是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2、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注射隆鼻整形手术注射物都是不会与身体产生任何排异现象。能够与体内细胞融入一体。

  3、鼻子自然提拔,鼻尖整形手术后鼻子都是很自然好看的,这也是需要专业的医生手术的效果更好。

  4、手术时间短,恢复快,鼻尖整形是属于微创手术,所需的时间不用很长,后期恢复的时间也是不用很长时间。

  手术将鼻尖下部的软骨充分的暴露出来后,将鼻尖上侧部分雕刻成椭圆形或者曲棍性。之后再采用自体软骨移植的方式塑造出漂亮的鼻尖。如果有些朋友伴有鼻翼宽大的问题,可同时进行矫正,这样塑造出来的鼻部会更加完美。

温馨提示: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首先要做切口切除鼻尖软组织,重新塑形。切口一般是在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厘米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


      阅读:鼻头肥大手术是怎么缩小的                    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