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尖过高的手术解决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27
鼻尖过尖过高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由于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所以鼻尖过尖过高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容貌有所影响,其实,鼻尖过尖过高是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的。



鼻尖过尖过高症状

  1、轻度的鼻尖突起

  可以在进行鼻翼软骨手术的时候,采用完全性的中隔联合切口,接着通过切断鼻翼软骨内侧脚板和中隔软骨游离缘之间的联系,以达到降低鼻尖的目的,从而恢复鼻部的正常形态。但术后腰应用缝线修复此联系。

  2、因鼻脊过高导致的鼻脊过分突起

  这种手术方法比较简单,只要则降低鼻脊就可以了。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是常见的鼻部整形之一,虽然手术已经非常娴熟,但术前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

鼻尖过尖过高术前准备

  1、如果你是女性,请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2、如果你是瘢痕体质,请直接不要考虑这个手术,因为这样的话手术会留下很明显疤痕;

  3、在手术前,一定要进行全面的体检,确定身体健康;

  4、更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要求和医生的指导来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的时候可能还需要拍摄颅骨x线片来辅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手术能解决鼻尖过高                鼻尖整形用什么软骨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