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真不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1:25
不管你是因为何种原因导致胸部过小,都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来改变。胸太小影响女性的曲线美,可以通过目前多种整形手术实现隆胸的效果,比如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等等。自体脂肪隆胸无疑就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来进行隆满胸部。那么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真不真?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真不真

  自体脂肪隆胸是现在的一种安全的隆胸方式,因为自体脂肪是求美者自身的组织,用自体脂肪填充胸部是非常真实的,不会被人发现的,手感很自然,和真的一样,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假”的问题。

  自体脂肪隆胸是借助抽脂仪器抽取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经过提纯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后,用无菌针管注射到胸部凹陷部位,注射的脂肪在血液的供应下可以生长成活,从而让扁平的胸部容积增大,实现比较好的隆胸效果。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永 久吗

  由于乳房的组织是乳腺和脂肪,等到抽取的脂肪和乳房融为一体的时候,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是永 久的。但是自体脂肪隆胸并非一次注射就能永 久,一般自体脂肪隆胸是需要注射三次的,每次注射后自体脂肪都会被人体吸收部分,但是三次注射后,除部分被吸收外,其他脂肪都会囤积在胸部,不会消失。也就是说,大约经过2-3次的注射后,自体脂肪隆胸就能保持长久。

  自体脂肪隆胸采用的材料是通过人体脂肪提取出来的,经过提纯移植到体内,因为是自体组织成分,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可以更好的与人体组织相容,更安全更可靠。手术中只要一个针眼大小的伤口就可以完成,微创无痛,植入后效果形态自然,手感逼真,而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育,哺乳。

  如果乳腺组织不正常,注射在其中的脂肪组织会雪上加霜,出现乳房新的结节的可能性极大,也影响注射脂肪组织颗粒的存活,即使隆胸方法成功,外观和手感都会出现不如意。

温馨提示:乳房组织没有明显萎缩、下垂才能做自体隆胸手术。有些乳房的小是消耗性变小,既生育哺乳后乳腺不同程度的萎缩,脂肪消退,乳房表面皮肤松弛,乳房下垂,这种情况是适合用假体,而不能用脂肪组织注射填充这种隆胸方法。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价格           自体脂肪隆胸不能做很大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