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皱纹多还不用电波拉皮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1 10:40
日渐衰老,皱纹就容易出现,脸上的皱纹多,其实是在告诉各位爱美人士“您开始老了”,这让很多女性烦恼不已。不想这么快老?。还好如今医美技术发展不错,想要恢复紧致美观的年轻肌肤那就让面部肌肤用电波拉皮“拉一拉”,恢复年轻容颜吧!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

  电波拉皮,其实是一种解决面部皱纹问题的医美技术。这是一种无创的方法,能够快速***的达到除皱效果,让肌肤缺失的胶原蛋白重新得到补充,从而达到“拉平”皱纹的效果,让面部容颜更显年轻化,肌肤也更加细腻、紧致、有弹性。因此,为了能够快速恢复面部年轻,很多爱美人士脸上皱纹多显老的时候都会通过电波拉皮来“拉一拉”,达到 的目的。

  电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以目前的医学水平来讲,电波拉皮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非常安全,针对电波拉皮副作用其实并不存在。

电波拉皮效果持久

  电波治疗后的皮肤在3到6个月变性的蛋白质还会启动身体的修复作用,而有新生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进一步紧缩的效果治疗探头发出的高频电波震动皮肤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促使胶原质(胶原蛋白)收缩。新的胶原质来填补原有胶原质收缩和流失后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

  虽然说电波拉皮的效果好,但是做完以后大家不要忽视了治疗后的护理工作,否则会影响到电波拉皮的效果,治疗后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和保湿工作,这样才能使电波拉皮的效果保持长久。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一次疗程通常约30分钟至2小时不等,视治疗区域范围大小;另外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用正规的老牌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

   阅读:想要光滑皮肤电波拉皮帮你除皱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