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47
在生活中,女性朋友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不只是脸部,现在臀部的美丽也要很注重,因长期久坐的原因,很多求美者的臀部越来越多脂肪,想要拥有完美动人的标准身材,可以选择臀部吸脂手术,那么,臀部吸脂手术多久能恢复呢?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1、臀部吸脂手术后要两到三天的恢复时间,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肿胀、瘀血以及酸痛现象,这是非常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度担心。术后一到两天内要用绷带包扎好,不久后还要再穿加压服,这样才能止血、止痛以并且避免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小范围抽脂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上班的,大范围抽脂就需要休息二至三天的休息才可以,差不多二周后就可恢复日常的活动。

  2、臀部吸脂后要穿塑身衣裤,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做激烈的运动,按时服药等等,做好这些术后护理工作都能有效的缩短它的恢复时间,并且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也是臀部吸脂后快速恢复的重要保障。

  3、臀部吸脂要根据臀部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臀部吸脂其效果并不是术后立刻呈现的,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后才能看到。而至于臀部吸脂后何时可以恢复正常,一般来说,术后2-3之后就开始慢慢恢复了,一星期以后爱美者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而要想完全恢复正常则需一个多月的时间。

臀部吸脂减肥有哪些特点呢

  1、精致皮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2、永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永不反弹。

  3、定位精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4、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5、仟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