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能使胶原蛋白再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3:23

  一张干净的脸,会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让别人的印象比较深刻,但是有些人的脸上确实有着斑的看的不好看,自己就会想要除掉,那么现在可以选择祛斑的就很多了,比如彩光祛斑,就会将这个困扰解决了。现在彩光祛斑技术的效果对斑点的疗效还是很好。那么,彩光祛斑能激发胶原蛋白再生吗?

 

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能激发胶原蛋白再生


  彩光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作用于病变的组织,产生热效应从而破坏病变组织,所以能够有美白祛斑的效果,此外彩光还能激发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也有美白的效果。


  彩光祛斑对雀斑、黑斑等浅表型色斑治疗有显着疗效,并能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脆弱敏感肌肤、去除细小皱纹、去除红血丝(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紧致粗大毛孔、去除角质、去除痤疮疤痕、黑斑、斑痕、改善粗糙、失去弹性的皮肤、减少皮肤表面的色素沉淀、美白、改善深长的皱纹、改善及预防老化皮肤。


  彩光祛斑美容的方法应用十分广泛,可以解决雀斑、日晒斑、毛孔粗大、面部红血丝等问题,但是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等人却不适用,而且女性朋友在治疗前一个月不得服用阿司匹林、抗生素类等药物。


彩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1、了解彩光祛斑的禁忌症。彩光祛斑不适合有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怀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装有心律调节器的人也不能进行此项治疗,以免出现不良情况。


  2、谨慎选择医院。彩光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的医院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良好的医疗环境和周全的医疗服务,为治疗的安全和效果提供保障。


  3、做好术前准备。彩光祛斑前要确保身体健康,治疗部位无感染炎症会病灶,两周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保持心情愉悦。彩光祛斑前一周要避免阳光照晒,不能进行其他皮肤美容治疗。


彩光祛斑的禁忌


  1、光敏性皮肤及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人群。人群中有极少数人可能因光照引发类似其他过敏反应的症状,如:皮肤瘙痒、红肿、起疹等,一般这样的人自己知道病史;有些人因治疗的需要,服用一些光敏性药物,如:血卟啉、补骨脂素等,还有一些常用的药物可能产生光敏反应,如:磺胺类、四环素、氯霉素、雷米封、氯丙嗪、奋乃静、硅尼丁、炎痛喜康、卡马西平、降糖灵等,在询问病史及药物史时应注意。


  2、怀疑有皮肤癌的求美者。强光的刺激可能使癌细胞扩散,病程加快。


  3、存有不现实期望的求美者。有少数求美者希望光子嫩肤达到其想象中的效果,并要求签下合同,这样的求美者通过咨询、沟通后仍不能做出理智选择,可放弃治疗。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做完彩光嫩肤要防晒吗       彩光嫩肤对毛孔粗大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