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纹身您了解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4:02
现代的纹身风行于二战之后的美国,寡妇们为了纪念自己的亡夫而文下终生的记忆。现代纹身从19世纪中期开始发展的,其主要是先进纹身设备的发明,以机械纹身设备取代了手工制作(当然手工制作也别具风格,但是速度很慢),达到了快速,准确的目的。接着是植物性彩色色料的出现使纹身师不但可以绘制出更精美图案也节省了纹身师的体力和时间,大大降低了被纹者的痛苦和受痛时间。那么, 艺术纹身您了解多少呢

  纹绣不是一针一刺的简单操作,而是且有相当的复杂性和技巧性,因此从业者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艺术纹身方式

  艺术纹身是为了装饰或美化身体,是将外来不溶性色素颗粒机械性的引入真皮层而形成的永 久性人工色素斑。


艺术纹身


艺术纹身优势及保障

  1、当代艺术纹绣中心具有高档的纹绣环境,精密的细菌隔离间,让你纹绣全过程真正的零感染、低风险。

  2、特聘高级纹绣专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纹绣水平上都能做到全球顶 尖水平。提升个人气质、真正的让人感受到尊贵的华丽气息。

艺术纹身的术后注意事项

  1、艺术纹身完成后要涂抹专业纹身药膏或红霉素软膏,4小时左右后用温水冲洗,切不可用酒精或紫药水处理纹过的部位,酒精会刺激伤口,紫药水则会破坏纹身颜色;

  2、艺术纹身后不可泡澡、游泳或洗桑拿,冲洗伤口时不可用肥皂或浴液等,用清水温水即可;

  3、艺术纹身完成几天后会发痒、结痂、脱皮,是正常现象,不可抓挠抠伤口结痂处,以免感染或脱色,内衣要柔软不可太紧;

  4、艺术纹身后如有迟迟不愈合或发烧等现象,请及时咨询纹身师或去医院检查,及早发现原因及早治疗。

  艺术纹身想必大家已有所认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你有进行艺术纹身的打算,专家建议,一定要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CO2超脉冲激光去纹身的优势                    C6激光去纹身不能吃哪些零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