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术后为什么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16
肥大的小丑鼻会给人笨重的感觉,对于鼻头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手术后可能也不能达到完美的地步。如果可以进行鼻头整形手术,犹如画龙点睛,让隆鼻手术效果更好。那么,鼻头肥大矫正术后为什么有副作用?


鼻头肥大矫正术


鼻头整形的处理不好会出现副作用

  鼻头整形发展到今天,已经较为成熟了,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专家、做好术后护理,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但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处理不当容易出现鼻部组织坏死、鼻部神经损伤、鼻部感染等副作用:

  1、鼻部组织坏死:如果医生经验不足,鼻头整形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

  2、感染:感染是所有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但是目前,鼻头整形手术采用的都是无菌手术,只要手术环境或医生的技术过关,手术后注意手术伤口护理,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来说是不会发生感染的。

  3、损伤神经:鼻头整形作为鼻部整形一种,对医生的技术有很高要求,如若医生技术不过关,极有可能伤害到鼻部神经,发生难以意料的副作用。

鼻头整形是个精细活

  大多数鼻梁扁平的人情况都差不多,但是鼻头的形状却各异,有鼻头比较低的,鼻头过高的,还有鼻头钝平导致鼻孔外露的,有鼻头过厚形如“蒜头”的等等。总之,做鼻头整形时一定要将鼻头的形态考虑在内,要求手术过程隐蔽精致,当然也要求整形医生对鼻部的美学有深刻的见解。

  鼻头整形是个精细活,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头做整体的“[下垂脂修复]细琢”,不会出现由于鼻头和鼻梁不是同一假体而形成朝天鼻的现象。假体形态的雕琢充分显示了整形医生的功力,不仅可修整鼻顶,还可解决鼻头部过肥过低、鼻孔肥大等问题。

  鼻头整形对整个面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鼻头加上皮瓣,改变了鼻头上翘、生硬、发红、假体外露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手感真实。再加上专业整形所采取的术式和精细的缝合,术后恢复很快、形态也更自然。

温馨提示:鼻头整形是取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三到六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像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阅读:鼻头肥大手术是怎么缩小的                    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过程如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