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后红肿不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09:59
鼻小柱太短的话就会显得鼻子比较塌,鼻小柱延长手术主要适应于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情况,而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和很多因素有关,其中术前的一些注意事项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鼻小柱整形后红肿不退怎么办?


鼻小柱延长术


鼻小柱整形后红肿不退

  鼻小柱整形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自己鼻小柱的情况,要是出现了红肿不退,求美者一定要及时来医院进行就诊。

  手术后创口上要是出现了分泌物,用生理盐水擦拭即可。鼻小柱整形手术后,求美者一定要预防血肿,如果有血肿出现,求美者可能出现了其他的疾病。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感染,像是注意不要沾湿鼻小柱的伤口,保持伤口的干燥。这些都是鼻小柱整形后遗症问题,万一术后遇到,爱美者们一定要及时联系医生为您进行处理,防止情况恶化,后果更加严重。

  鼻小柱整形后红肿不退如何处理?做鼻小柱整形手术要使用自体材料,不要使用异体材料,更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并做好术前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做鼻小柱整形手术是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鼻小柱延长术步骤

  1、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间。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会获得相当明显的鼻尖隆起。

  2、软骨间缝合: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3、垫子移植: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

  4、盾牌移植:像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一般较 多使用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

  5、帽状移植: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

  6、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我们通过选择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善,手术它是通过从我们的鼻腔内做一个切口,通过之前的设计来将假体鼻型放入到我们的鼻部内,通过采用这种方式的改善后来使我们的鼻部变高挺,手术它是我们目前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我们大家通过做手术来改善后,术后它的效果是非常完美的

温馨提示:鼻小柱延长手术后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手术后一般都是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的,我们通过做手术来改善它以后,自然我们大家的形象也就都能够达到改善了。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