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能拔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09:13
虎牙,顾名思义: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有些朋友担心自己的虎牙会影响自己的美观而且有时候虎牙也是非常阻碍我们的,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想知道虎牙能不能拔掉,如果能拔掉的话,一定会去除的,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虎牙能拔掉吗?

虎牙能拔掉吗?

  一、根据矫治器的作用目的的分类

  1.矫治性:对牙颌面畸形进行主动地矫治,其作用力可为机械力或口周肌功能力。

  2.预防性:目的在于预防可能发生的错颌,如缺隙保持器或预防性舌弓,以保持牙弓长度,可用固定或活动装置。

  3.保持性:专供积极治疗后保持被移动牙齿固定在新的位置上而尽可能减少复发。

  二、按固位方式分类

  1.固定矫治器:用粘固剂或粘结剂粘固于牙齿上,病人自己不能取下,只有医生用器材才能取下。

  2.活动矫治器:附于牙齿或粘膜上,患者自己都可随意摘下或戴上,经医生调整加力后重新戴入口内。

  通常将以上各类型的矫治器分为固定矫治器和活动矫治器两个大类。

  三、按材料分类

  1.全透明隐形矫正技术:矫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时间比传统正畸缩短近三分之一。

  2.半透明陶瓷矫正技术:全陶瓷托槽与牙齿贴合紧密,生物相容性优良,美观舒适,比传统托槽更加美观,配带舒适,利于清洁。

  3.自锁托槽矫正技术:自锁托槽是近些年出现的一种新技术。它一个看似很小的改变,却给固定正畸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它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大大降低钢丝与托槽之间的摩擦阻力。

温馨提示:虎牙能不能拔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首先拔掉虎牙一定要去专业的牙科医院,第二就是拔虎牙前后一定要注意拔虎牙的注意事项,避免虎牙拔掉后失败,影响自己的美观和牙齿的危害,祝大家都能健康。

   阅读:虎牙图片                 上嘴唇整形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