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鱼尾纹还你青春面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36
随着随月的流逝,时间久像不把刀子一样在你脸上和眼部、鼻部刻上一道道皱纹。其中鱼尾纹是常见的皱纹中德一种。鱼尾纹的出现让您的年龄暴露无遗,很多女性都想尽快去除鱼尾纹。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

鱼尾纹是什么

  鱼尾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鱼尾纹祛除术,是提紧颞部皮肤,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手术效果满意,但很容易损伤面神经颞支的眼轮匝肌支。


祛除鱼尾纹


鱼尾纹祛除术要把握

  1、加压包扎3天是做鱼尾纹祛除术必须遵守的原则。

  2、鱼尾纹祛除术后2-3天拔除引流条。

  3、常规静脉注抗生素3-5天可以减少去鱼尾纹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4、鱼尾纹祛除术后3-9天拆线。

  鱼尾纹是由于皮肤真皮层中的弹性纤维减少,皮肤聚拢形成了褶皱,就产生了鱼尾纹。有些人一笑起来就出现鱼尾纹,使得他们不敢尽情的绽放笑容。鱼尾纹让你显得衰老、憔悴,祛除鱼尾纹,让你的面部皮肤变得光滑,显得年轻,从新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回自信。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激光去鱼尾纹是如何调整能量                       激光去除鱼尾纹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