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可以马上去做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01
随着现在美容整形科技的普及,鼻子上有缺陷的人群都会选择使用隆鼻的方式来改善鼻部造型。但是,也有不少朋友因为术后不注意护理或者选择医院不当等原因造成隆鼻失败,像这样的情况只能做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后能马上做修复吗?


隆鼻失败修复


隆鼻失败后不能能马上做修复

  隆鼻失败后是必须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的,但是隆鼻修复并不是说马上就可以进行的,这主要是因为隆鼻手术做完之后,鼻部切口的组织还没有完全愈合,而这个切口如果再次进行切开手术的话,很可能会造成该组织的负担,从而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所以这就需要受术者在隆鼻手术失败后6个月之后,需要等到组织完全恢复之后才能进行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隆鼻失败修复方法是什么?不同情况不同修复方式!

  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异物。有些求美者的异物,会有少量的扩散。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要作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应该仔细彻底清除。

  隆鼻失败不用着急,一旦发现术后有不良反应及时指点注射医生,待详细检查后确定修复手术时间和方案。一般注射自体脂肪失败的表现有感染、效果不明显等,这就需要爱美者术后良好的护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表现一般是鼻子形状不佳等。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隆鼻手术失败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话,那更好是能够保证修复手术能够达到一个让受术者满意的效果,因为如果修复手术做的不好,要再进行多次修复的话,会加重手术的困难,让鼻子的外形更加难以塑造出完美的形态,因此在挑选隆鼻修复整形医院及医生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需要隆鼻修复术的情况               隆鼻失败的表现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