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留下难看印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58
脸部脂肪堆积过多会使你的五官有凹陷进去的感觉,由于人们审美观发生了改变,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小脸的女人,胖嘟嘟的脸庞不再受到喜欢了,因此女性们都想进行瘦脸,让自己变成普遍人所喜欢的样子,而有些爱美者采取了面部吸脂手术的的方式去进行瘦脸,面部吸脂会留下难看印记吗?


面部吸脂术


面部吸脂会留下难看印记吗

  面部吸脂不会留下难看印记,副作用是不会轻易发生的。

  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因为面部吸脂切口一般选择在耳垂下方或口角红唇缘等隐蔽部位,手术采用局麻,术中麻醉起效后不会感觉疼痛。术中采用很细的吸脂针在很低的压力下均匀抽吸,力求术区皮下平整。面部吸脂不会留下难看印记,副作用是不会轻易发生的!

  因为由于面部吸脂手术的切口选择的在毛发或者是人眼不易察觉的隐秘处,所以吸脂瘦脸后,我们的面部不会留下十分难看的印记,影响美观。吸脂手术能有效的减少面部的脂肪颗粒,由于手术中会进行麻醉所以没有痛苦,轻松去除。面部吸脂术后还能有效的刺激皮下的组织可以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细胞的生成,促使皮肤收缩,恢复皮肤的弹性。

面部吸脂一次就能成型

  面部吸脂手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

  一般情况下做完脸部抽脂瘦脸手术后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肿,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呈现瘦脸的较好效果。不过想要尽早的恢复,就要做好面部吸脂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面部吸脂术可以多次实施,在面部吸脂手术过程中,可以准确的定位到脂肪比较密集的地方,然后直击目标脂肪细胞,速度极快,比传统吸脂手术缩短30%左右,同时吸脂瘦脸过程中创伤小,瘦脸后恢复时间短。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刚好能够满足我们的一劳永逸瘦脸的心理,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只要不特别过分的暴饮暴食,就不会出现反弹,的小脸蛋定型在您的脸上。


        阅读:吸脂瘦脸的效果安全可靠吗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