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35
由于生活中的各种原因,很多人的鼻尖都会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可避免缺陷,因此,鼻尖成形术也和人们的爱美意识一起,发展越来越壮大了,殊不知,鼻尖成形术里面的门道,您琢磨透了吗?


鼻尖成形术


鼻尖成形术禁忌人群

  1、鼻尖成形术前,身体并不健康,患有一些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瘢痕体质患者;

  3、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能做手术的几率并不大,应该在初诊时告诉医生详细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是否进行手术和确定手术方案;

  4、处在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

  5、精神疾病患者。

鼻尖成形术适应症

  1、鼻尖圆钝、低平;

  2、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手术可以让鼻尖成形               鼻尖整形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