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真的不会伤害乳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1:31
由于胸部哺乳后会二次发育,所以有很多女性胸部会很大导致下垂。乳房下垂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怀孕、绝经、体重骤减、乳房假体取出术后都会导致乳腺组织、皮肤和支持韧带的松弛下垂,一般的病理表现包括乳房皮肤的老化、乳腺组织下垂、支持韧带松弛。那么,乳房下垂矫正真的不会伤害乳房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


乳房下垂矫正不伤害乳房

  随着科技的发达,乳房下垂矫正不但不会伤害乳房,而且在矫正时有诸多优势体现,具体如下。

  1、充分体现个性化

  根据个人的情况,比如乳房下垂的原因,乳房下垂的程度,个人的身高体质问题。根据不同的个人情况,以及受术者自身的个人意愿制定一份符合受术者个人要求的蜕变计划。

  2、乳房下垂矫正不影响正常哺乳

  乳房下垂程度较轻,仅仅需要要将乳房上提即可。

  3、技术更先进,对人体创伤小

  采用先进的内窥镜技术,手术的整个过程都在肉眼可视的情况下进行,因此,手术过程中,能更加精 确的进行,切及时的避开神经及毛细血管,减少了对人体的创伤。

预防乳房下垂的方法

  1、防止乳房被撞击、挤压:乳房是女人身上较 需要精心呵护的地方,因此千万不要随意让它陷入危险之中。

  2、选择合适的胸衣:一定要适时戴上内衣,这对提拉乳房有很好的效果。有专家也建议,内衣的大小要根据胸形而定。

  3、注意睡眠姿势和坐姿:在睡姿方面,特别不能趴着睡觉,较 好取仰卧位。否则对乳房不好,也有可能产生乳房下垂的现象。而很多办公室美眉长期趴着睡觉也容易引起乳房下垂。

  尽管乳房下垂矫正术能很好的解决哺乳期后妈妈们乳房下垂的问题,但患者应对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有正确的认识,对术后形态有合理的期望和心态。

温馨提示: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需要时间很短,整个手术大约1-3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根据乳房形态、下垂程度、乳晕大小及年龄等因素,选择较 合适的乳房下垂矫正方法。在进行手术后,一般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了。但是,做好术后的护理事项也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的方式及效果            下垂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