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颈部除皱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3:37
注射除皱的方法——伊维兰注射除皱通过在皱纹处或是组织凹陷处局部注射伊维兰来实现除皱目的,伊维兰注射除皱的原理是利用伊维兰分子链特有的正电荷,吸引细胞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渗入细胞矩阵,与周围组织相连。伊维兰注射除皱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在局部形成稳定的细胞结构,从而达到完美填充和消除皱纹的目的。那么,伊维兰颈部除皱术后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伊维兰颈部除皱效果怎么样呢

  专家介绍,一般医生都会在颈部采用多点皮下注射的方式,通过精 确选点把少量的伊维兰生物制剂注入皮下组织,伊维兰经注射进入需除皱部位的真皮层后,两种有形成分即刻发挥充填作用,皱纹立即变平、消失。

  1-3个月后,伊维兰的主要成份PMMA持续刺激自身胶原蛋白不断再生,使除皱的效果更加明显。这种注射除皱的方法安全、快速并且几乎是永 久性的,大多数人的多数部位需要注射一次即可达到初步满意的效果,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伊维兰去颈纹


伊维兰去颈纹可以维持多久

  伊维兰是非常好的除皱材料,伊维兰中的微球结构可以促使组织中的胶原长入,从而维持比较长的除皱效果,一般伊维兰去颈纹的维持时间在1-5年。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伊维兰吸收的程度也就不同,所以注射伊维兰去颈纹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您在注射伊维兰去颈纹时选择了一家正规的医院,那么,效果是绝 对可以保证的。当然如果你自身新陈代谢慢,护理得当,那么,做伊维兰去颈纹维持的时间可能要比这个更长。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颈部除皱能用激光技术吗                     颈纹除皱怎样选择合适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