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让自己变成明星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09:38
想必在某些MM们看来,韩国娱乐圈有很多的漂亮女星都永远属于自己魅力的小秘密,自己也是渴望拥明星脸。其中一个就是长着迷人的可爱卧蚕眼,卧蚕也似乎因此成了电眼的典型标志。像少女时代允儿和徐贤,笑起来的时候特别的迷人可爱。


变成明星脸


卧蚕眼

  卧蚕,指的是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时更为突出。在韩国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是更能塑造“电眼美女”的,一般认为更漂亮的眼睛才会长出一个可爱的卧蚕。

  在人体美学中,卧蚕是微笑的典型标志之一,许多人都有,有些卧蚕明显的人即使不微笑,看上去也像微笑的样子,给人感觉很亲切,因此有卧蚕的眼睛也被称为“桃花眼”或“妩媚眼”,电力十足。

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卧蚕眼也俗称“桃花眼”,有卧蚕表示异性缘很好!认真观察会发现,好看的眼睛大多都有卧蚕。主要区分方法,卧蚕比较小,但是比较凸,而且一般不黑。

  整形专家说,在某些人群中(特别是年轻人),一些人在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当作眼袋。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卧蚕”更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此外,民间认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很好,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如罗志祥、周渝民等以电眼著称的男星中也有不少人拥有卧蚕。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怎样长出卧蚕吸引众人眼球               眼睑妩媚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