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有没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10:09
拥有秀气挺翘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梦寐以求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当隆鼻手术失败后,受术者就要面对假体取出的手术,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可以修复假体隆鼻手术后出现的不理想情况,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没有后遗症吗?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隆鼻假体取出


鼻假体取出有没有后遗症?

  鼻假体取出手术方法是在鼻孔内做切口,不易发现,进行麻醉后,取出植入的假体,如果身体允许,可以同时植入新的假体,让鼻子依然保持美观的状态。

  隆鼻假体取出是一种很简单的手术,对身体是不会留下什么不良后遗症的。但是取出假体后鼻背皮肤早期会有轻度的松弛,以后会回缩,鼻型基本恢复成原样。

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事项

  1、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

  2、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3、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

  4、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5、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子,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温馨提示: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也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更好就不要去取出隆鼻假体,毕竟又要动一次刀。隆鼻假体取出后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恢复。


      阅读: 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如何预防后遗症        隆鼻假体取出多久修复,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