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三角眼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09:42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眼睑皮肤可能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从而形成三角形眼裂,尤其以外侧更为明显。原有的重睑被遮盖,严重者甚至还影响到眼睛的视物功能。

  同时,睑内的脂肪组织也会减少,尤以内侧更为明显,睑部皮肤皱纹也逐渐形成。所以老年人的眼睑变化特点很明显,主要有上睑皮肤出现皱纹、松弛下垂和少脂肪的本角形眼裂等特点。


三角眼" target="_blank">矫正三角眼


矫正三角眼裂方法

  1、倘若是外侧眼睑松弛较轻的患者,可采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重新设计画线时注意内低外高形就可以了。

  2、对于三角形眼裂较严重的患者,更好采用手术切除松弛皮肤来加以矫正。

  3、如果是因为脂肪减少而形成三角眼的,可以施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治疗原则

  1、如果你是在40岁以下,可以采用性的无疤缝合法来改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年左右。而以后则可以视眼部情况,再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或者做內视镜拉皮,如果想效果维持的更久一些,更好直接做双眼皮手术;

  2、年龄在40岁以上的,大多数需要用切双眼皮的方式才能完全矫正三角眼;

  3、对于眉毛下垂并不严重,瞳孔和眉毛上缘间的距离达2.5公分以上的患者,做双眼皮手术也能有十分好的效果;

  4、如果选用的无疤式內视镜前额拉皮,将眉毛提高后即可对眼皮下垂进行改善;如果本来下垂就十分严重,而內视镜拉皮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以在手术后30天再做双眼皮手术,以对手术效果进行巩固。如果对美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或者经济有困难的患者,只做双眼皮手术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三角眼矫正告别上脸松弛              三角眼矫正用怎样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