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兜风耳矫正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1:28
兜风耳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兜风耳不但影响人的整体面貌,而且可能让患者产生一定的自卑心理。因此专家表示,兜风耳的矫治是很有必要的。通过简单的兜风耳矫正术进行矫正,就可以让患者拥有正常形态的耳部。那么兜风耳矫正术的适应症和副作用有哪些?

兜风耳矫正术的适应症

  据专家介绍,兜风耳矫正术的适应人群并没有特殊的限制。任何有罹患兜风耳症状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的人,可到整形机构或医院咨询整形专科医生的意见,然后再考虑是否接受兜风耳矫正术。

  其实,兜风耳矫正术本身是一项十分安全且没有后遗症的整形手术,更不会影响患者的听觉。因此,哪些人适宜接受兜风耳矫正术是没有特殊限制的。

兜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

  兜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很小。兜风耳矫正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在耳朵后开刀,让耳部软骨松散,以使耳部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软骨缝到耳后内侧,加以固定。>>兜风耳矫正术摆脱蝙蝠耳

  疤痕方面,因为手术的切口是在耳朵后面,所以留下的疤痕不容易被人察觉到。手术后患者的耳朵会有瘀肿,但瘀肿会在一周内消退。术后一个月内,患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兜风耳矫正术基本不存在副作用。如果患者的受术部位在术后有任何不适,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术后注意事项

  1、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少两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患者在考虑做兜风耳矫正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接受治疗,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兜风耳矫正手术的过程如何?  兜风耳矫正手术帮你恢复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