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哪些人不能做自体脂肪丰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08
丰唇的方式各式各样,爱美者在选择丰唇方式的时候除了注重效果,也要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做这样手术哦!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唇采用的填充材料取自自身脂肪,因此没有材料排异的问题,而且快速、简洁。自体脂肪也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日后吃饭、说话、接吻等日常生活行为,统统都不会影响。自体脂肪丰唇是安全的,副作用低不反弹。

  自体脂肪丰唇适合唇部过薄者,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和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等等,

哪些人不能做自体脂肪丰唇术

  1、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3、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5、妊娠期或哺乳期;

  6、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7、精神疾病患者。

自体脂肪丰唇好不好

  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而且,通过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能够为你打造迷人的唇部,还可以帮助身体塑形,是一举两得的丰唇好方法。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术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有人担心会留疤,其实不用担心。做自体脂肪丰唇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针眼大小的切口,故愈合后没有明显疤痕,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