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症矫正的合适时机及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09:46
正常情况下,小眼畸形都具有这三个基本特征:上睑下垂,眼裂小和内眦赘皮。其中内眦赘皮又可分为四种类型: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睑型赘皮和倒向型赘皮。


小眼症矫正术合适时机


小眼症矫正术合适时机

  其中,眉型赘皮、睑板型赘皮和睑型赘皮常单独存在,在幼年时更为显著。但随着鼻梁的发育可以逐渐减轻,也可能会逐渐消失,所以,如果你只是这三种赘皮情况,是不用急于进行手术的。专家建议更好等到12~14岁以后再可考虑是否进行手术。

  而倒向型赘皮长城合并上睑下垂和小睑裂等情况,而且它也不会随着鼻梁发育而变轻或者消失,所以如果想要矫治上睑下垂,就必需先矫治倒向型内眦赘皮。

  这种上睑下垂产生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上睑提肌发育不全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由于睑裂缩小,由倒向型赘皮的机械牵引导致的。假如不先解将这种机械拉力接触,单纯的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是很有可能会失败的。对于这样的病例,更好提前在2岁后进行内眦赘皮矫正术,到了5岁左右时再进行上睑下垂矫正。因而,伴有倒向型内眦赘皮的小眼畸形需要多次进行手术,才能达到预期的良好手术效果。

小眼症矫正术禁忌症

  1、明显的瘢痕体质者,因为术后脸部可能会有疤痕,十分影响面部形象;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或妊娠期;

  3、严重的心、肝、肾、脑疾病患者,严重的血液疾病患者也不能进行小眼症矫正术;

  4、手术部位即眼部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5、精神不正常,有精神病疾患和心理障碍,或者对手术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小眼症矫正术手术                     做小眼症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