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该去做隆鼻修复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0:03
如今很多爱美的女孩盲目的去追随正整容风,殊不知,在整容的背后,还有更曲折的路在等着MM们,很多女孩子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效果不理想,就去接着做了隆鼻修复手术,那么,为了不走那么多的弯路,小编在这里告诉您将如何取舍隆鼻手术和隆鼻修复手术。


需要做隆鼻手术的情况


需要做隆鼻手术的情况

  1、鼻部形状不自然:需要通过再手术,塑造适合自身形象,并考虑前额、下巴侧脸线条,鼻尖等协调性后再进行手术;

  2、假体突出:如果皮肤较薄且苍白的情况下,鼻部的异物感较强,这种情况下要先把皮肤变厚。可以使用相同的人造真皮或利用自身的侧头筋膜围绕填充物进行手术的话,皮肤会变厚。植入填充物的位置选择在比皮膜更深的部位,选择更薄的填充物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或者可取出假体,利用自身脂肪或真皮进行手术。

  3、假体移位:由于植入的位置不正确,或者是鼻部没有很好的固定,假体不适合等情况导致假体移位,鼻部变形的时候,需要取出假体,按鼻梁的形状或曲线塑造较恰当的鼻部填充物植入到骨膜下。

  4、排斥或者鼻尖发红:某些追求者对于假体出现排斥或者感染现象时,需尽快取出假体,进行一段时间治疗后重新置入,或者是利用自身的组织进行置入。

隆鼻修复的恢复期

  隆鼻术后一周就可恢复,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但隆鼻后鼻梁的恢复期不会太长。而且隆鼻后鼻梁肿胀属于正常的手术反应,也是正常的组织反应,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都会经过这个过程。术后切记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延缓恢复时间。还有就是饮食较好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目前较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就是硅胶和膨体。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需要隆鼻修复术的情况                   隆鼻失败的表现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