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肚脐的养护让你更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39
肚脐是胎儿出生后,脐带萎缩脱落后留下的疤痕。它也是人体中可以用手触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为神阙。肚脐在腹部,跟内脏距离很近,而且对女性来说,肚脐神经还跟阴蒂相连,也是一个重要的兴奋点。因此,对肚脐要做好日常的保养护理工作,否则人就会生病。

对肚脐的养护

  一、防止肚脐意外受损伤

  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再夏天,我们发现很多女孩子喜欢穿露脐装。本来脐周部位容易裸露,因缺少衣着的保护,往往容易遭到意外损伤,如烫伤、擦伤、划伤等。因此,日常起居或工作中要小心。

  二、要注意防“风”

  肚脐跟内脏距离比较近,特别是胃肠部位,如果受寒很容易引发疾病。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不要穿露脐装,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三、尽量不要进行纹饰、打孔

  贪靓的MM们往往觉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得穿露脐装还不够吸引眼球,喜欢在脐部贴饰图案,甚至文饰长期性图饰。更有一些大胆前卫的美女们,会选择在肚脐上打孔,穿脐环,来展现自己的美。但是,这样会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因为贴饰会妨碍皮肤的排泄功能,有可能引起湿疹、汗疹等皮肤病。文饰的颜料往往含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如在营业场所文饰,共用文针还有可能传播传染病。所以进行文饰要慎重。

  展现美不一定是要露出来的,肚脐对我们的作用,除了在胎儿时期比较重要外,在出生后也是有作用的。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肚脐。避免肚脐受寒,避免肚脐的损伤,更不要为了美,在肚脐上纹饰或者打孔之类。

肚脐整形手术注意

  不管是多大多小的手术,它毕竟都输手术,所以肚脐整形手术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危险的。如果弄出疤痕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形术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的解决方法。当低腰成为一种时尚,正点的裤子便是去掉腰线的贴身低腰裤。

  为了能让自己穿出更多的美感,拥有迷人小肚脐成为现今女人关注的热点。很多女人不仅要求自己的肚脐能够达到完美,甚至还在肚脐装饰上大做文章,开始穿脐环做肚脐文身。肚脐虽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但是肚脐整形手术和纹饰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想要做这些美容的爱美人士应该要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施行,否则可能会有严重并发症或者是传染疾病的可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手术让你的夏天更美  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