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2:00
乳晕的颜色过于深会影响胸部的整体美观,其实不少人都会有乳晕颜色比较深的烦恼。很多女性因为年龄增大、哺乳等原因而造成了乳晕色泽较深,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使乳晕的颜色变得红润靓丽,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的。乳晕漂红有哪几种方法?


乳晕漂红


乳晕漂红的方法

  1、刺青乳晕漂红法。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永 久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色泽,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美白产品。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於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3、雷射(激光)淡化(漂红)法。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雷射又称激光,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雷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乳晕漂红价格与方式有关

  目前乳晕飘红的方法主要是纹绣漂红和激光漂红二种方式,选择不同的方法进行乳晕漂红其价格是不同的。

  纹绣漂乳晕是采用纹绣的方式,这种漂乳头乳晕的方法是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效果可以达到不会褪色,但是色泽可能与正常的肤色有一定的差异,不会太色然,并且如果求美者如果日后想要再改变的话,会比较麻烦。

  激光漂乳晕是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使乳晕重回娇红粉嫩的状态。效果自然生动,是一种不错的乳头乳晕漂红方法。

温馨提示:医生的资质不同价格也不同,如果您是选择资 深医生为您进行乳晕漂红的话那价格就比较昂贵的,资 深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乳晕漂红,手术式高超,效果明显,可以避免不必要副作用的出现。


    阅读:乳晕缩小的手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