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有么有风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0:08
隆鼻术是个很小的手术,隆鼻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雕刻假体,关于手术的部分较多只有半小时,所以不会有危险,“分段搭建式隆鼻”的手术方法既要分段考虑鼻部个点的细微调整,又要综合分析求美者鼻部整体状况,尽可能的利用小切口、微剥离、轻手法等独到的微创技术令手术恢复更快、更自然、更难找到人工痕迹!多方位实现鼻子与面部五官的完美优化,打造出一个浑然天成的美丽鼻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手术" width="620" height="300" title="隆鼻修复手术" align="" />


隆鼻手术的方法

  现在隆鼻技术都非常成熟了,是临床上一个常规的小手术,因此只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安全和效果都是有保证的。但是不同的医生做的效果也不同。现在较好隆鼻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自体隆鼻,一种是假体隆鼻。特别 大连的董涛医生,他被誉为隆鼻之王称号,主要是隆鼻技术和成功案例受到各界的好评。

隆鼻修复手术的风险

  是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假体隆鼻存在排异的可能性。虽然现在假体隆鼻手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可以说只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假体隆鼻是可以达到百分百成功的。

  做隆鼻要选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和良好的假体材料,隆鼻的材料一般有硅胶、膨体、软骨、透明质酸等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二次隆鼻修复术                   隆鼻修复多久恢复自然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