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对哪些类型的皱纹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3:53
伊维兰是一种仿人体组织的注射材料,注射后与与体内原有的组织融合,与人体真皮组织融为一体,安全性高,应用普遍,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生活。治疗后没有排异现象,同时不会形成疤痕。那么,伊维兰对哪些类型的皱纹有效呢?

伊维兰对哪些类型的皱纹有效

  伊维兰除皱的效果在各种注射材料中是较为突出的,它可以对颌面部组织进行永 久性的填充,可以解决面部多种上皱纹,如眉间纹、鼻横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纹等。

  伊维兰是一种适用性非常广泛的材料,而且它非常安全,这种材料属于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


伊维兰除皱


伊维兰的功效具体有哪些

  效果很好除皱:眉间纹、鼻横纹、面部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泪沟、眉头纹、口角纹理、苹果肌理。

  自然塑形:丰唇、丰耳垂、隆鼻及修复鼻部形状、隆颧、颌、脸颊、隆下巴、面部疤痕凹陷、矫治口角下垂、小腿轮廓。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伊维兰注射美肤的作用原理               伊维兰丰太阳穴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