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祛痘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09:56
谈到祛痘,大家往往就会想到采用医学方式来进行去除,除此之外就是一些中草药成分的洗面奶等,这些是比较健康、安全的祛痘方法。其实,除此之外,很多祛痘偏方也是很有效的,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痘痘对于美观的影响度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祛痘偏方在我们国家并不是一时兴起,其实在早些年就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且偏方有很多种,非常的丰富,也简单易行。

去痘印小窍门

  茶树精油具有天然的抗菌性,可以有效代替抗菌化学品,少量的茶树精油,就可以有效祛痘。今天,会给大家分享几种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可以在2~6滴的茶树精油中加入到平时使用的日常保湿用品和洗面奶,可以有效治疗粉刺。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茶树精油碰到眼睛,如果不小心弄进眼睛要了一定要尽快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干净。

  在3~4滴茶树精油加入适量的绿色泥状面膜粉,调和均匀,再加入适量的水调成糊状。然后直接敷在脸上和脖子上都可以。20分钟左右,粘土就会变干,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温水将脸洗好净并拍干。茶树精油具有良好的杀菌的效果,祛除痘痘效果不错。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额头长痘的原因及应对策略  想要祛痘就要避免这些坏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