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0:31
同一张脸,不同的眉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拥有漂亮的眉毛,不仅让美眉们的五官更显精致,也会提升美眉们的气质。得到好看的眉毛,方法有很多,诸如画眉,纹眉。而今,提眉被众多求美者推崇,那么提眉的好处是什么,什么样的美眉适合提眉呢?

提眉术概述

  提眉术,是帮助人们解决眉毛下垂,眉毛下坠,眉毛下压的一种美容手段。从人相学的角度,这个区域称作田宅宫,主不动产之运势,忌眉压眼与凹陷,若眉尾下垂太厉害则成了所谓的三角眼,也是运气不佳之征,若鼻间横纹生成则是所谓的「断根」主中年运势阻滞。当然这些只作为参考,主要仍是基于美学上的考量与生活上的不方便,不少患者才要求改善。另一方面,其实很多上眼睑的问题与眉毛有关,原以为是上眼的皮肤松弛而其实是眉毛下坠之故,光作上眼睑手术,结果成效不彰,借用提眉手术才终得以改善。

提眉术的适应症

  鱼尾纹明显、下睑皮松弛、眉下垂或眉形欠佳、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可作提眉术,仅作局部的皮肤提紧。

提眉术的禁忌症

  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有瘢痕增生趋向者、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手术方法

  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该手术简便、安全性高、恢复快、痛苦小。对于30岁-60岁年龄段的女性,可以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

  需要广大求美者注意的是,提眉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只有在具备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才能施行。而目前医疗美容市场相对混乱,一些没有资质的美容院也打出各种眉部整形的宣传广告,美眉们还需擦亮眼睛别误入陷阱。

提眉术手术后遗症

  ①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②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③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提眉术有什么优点?  做提眉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