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要怎么治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0 13:262018/04/10 13:26
呆狐网

      大多数不注意口腔卫生的人都或多或少会有口臭的现象,口臭不仅影响到患者的正常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社交,导致出现一些尴尬的现象发生,口臭除了科学的方法治疗以外,在生活中也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


口臭


  l、查出病因,对症治疗

  俗话说,因之已明,治则有方。口臭者首先应到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患有口腔疾病,同时可请内科医生做一次全面体检,重点排除与口臭有关联的某些全身性慢性疾患。一旦查出口臭病因,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标本兼治,则驱除口臭定能见效。

  2、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卫生:这是改善口臭有效的基本方法。有口臭者尤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正确掌握刷牙方法,及时清除滞留于牙面、牙缝及颊唇沟等处的食物残渣、软垢,控制口腔细菌的生长繁殖,口臭也将自然消除。

  3、定期洁牙除口臭

  目前各地口腔医院或口腔科,普遍开设洁牙门诊,采用超声波洁治法洗牙洁齿,已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一种新时尚,并逐渐被许多都市人所接受。口臭者通过洁牙,消除牙菌斑、软垢、牙石,对改善口臭和预防牙周病都有益处。一般可根据自身条件,每隔半年左右洁牙一次为宜。

  4、中药食疗除口臭

  祖国医学认为,凡有胃肠消化不良、劳心伤神或肺与大肠结热者皆可出现口臭,治之原则为清肺胃之热,润肠道之燥。


温馨提示:由此可见口臭的正确护理方法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多的,只有正确的护理方法才可以帮助更多的患者减少口臭这种疾病的发生。


        阅读:你患上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哪些食物能够治疗口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