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再造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4:01
因为各种原因而使耳垂丧失,使得爱美者不再像以前那么自信,总是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专家说,对于耳垂的缺失,现在我们可以通过耳垂再造手术来改善,那么耳垂再造手术适应哪些人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耳垂再造手术适应人群

  1.耳垂裂:

  耳垂裂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外伤性,由于耳环被暴力牵拉所致的外伤性耳垂裂较多见,这种耳垂裂无组织缺损,裂口顶端在耳孔处。先天性耳垂裂可有组织缺损,裂口无规律性,有些先天性耳垂裂在靠近裂口缘处组织薄弱。

  2.大耳垂:

  人们常认为大耳垂为美型耳垂,但过大成为畸形则不美,尤其单侧大者需进行手术缩小。

  3.小耳垂或无耳垂:

  对小耳垂或无耳垂及三角形耳垂可行增大或重建耳垂术。

  耳垂再造会对你脆弱的耳垂缺损部分作V形切开进行直接拉拢缝合,或将耳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如果你的耳垂全部撕裂缺损了,可在乳突部位折叠皮瓣再造耳垂,设计时应较原耳垂较大,必要时可将皮瓣迟延。

耳部整形后你需要注意的七大事项

  专家介绍说,做完耳部整形后,如果想要得到快速的恢复并达到理想的效果,一定要加强以下七方面的术后护理:

  1、乳突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卷清后,然后用棉签蘸新洁尔灭酊少许涂布术腔创面。

  5、鼓室成形术后,不可用双指捏紧两侧前鼻孔用力擤涕,以免鼻咽腔压力突然增加,而使修补鼓膜的移植片移位或松脱。正确方法是撤住一侧前鼻孔,摸完一侧再会同法擤另一侧。

  6、非感染性手术如耳硬化的镫骨切除术、治疗美尼尔氏病的内淋巴囊切开引流术和球囊刺破术等,要防止污水进入耳内和避免感冒。镫骨手术后不宜听过响的声音,以防震伤内耳。

  7、眩晕手术后避免突然急速改变头位。可根据每人不同的具体情况,作慢动作变换体位锻炼(如打太极拳等),以助消除眩晕症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耳垂再造帮你恢复饱满耳朵  耳垂缺失再造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