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1:54
耳垂饱满,会让脖子的线条更显优美,给女性增添性感。但是,在现实中,有很多的女性耳垂短小,扁平,缺乏美感。为了改善耳垂的观感,不少女性选择丰耳垂。目前主要有注射丰耳垂与自体脂肪丰耳垂两种手术方法,本文将为您介绍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

  自体脂肪丰耳垂在达到丰耳垂效果的同时,又去除了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是爱美女性酷爱的丰耳垂方法。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点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需要注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

  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虽然可以有效的让您拥有丰实,圆润的耳垂,但是毕竟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安全以及终的效果,务必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应注意这些事项

  1、预防感染: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6、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7、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8、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好不好?  两招丰耳垂修复缺失耳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