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告别上脸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09:56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眼皮下垂问题开始出现,形成难看的三角眼,也就是俗称的上脸松弛。想要矫正眼皮下垂,可以去做眉眼整形。当然了,不同年龄的眼皮下垂可以采用不同的矫正眼皮下垂的眉眼整形,告别三角眼。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上睑松弛的手术方法: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的上眼皮松弛下垂,都需要手术矫正。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手术方法主要有: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哪些人适合做三角眼矫正

  1、主观上要求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求美者;

  2、上睑原为单睑者,且皮肤松弛明显者;

  3、上睑臃肿者(俗称肿眼泡);

  4、睫毛平垂或内翻者;

  5、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三角眼矫正用怎样的方法                   为什么要做三角眼矫正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