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让你也可以穿露脐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43
有些女性在夏日喜欢穿着露脐装,但是又苦于自己的肚脐不够漂亮,所以很是苦恼。现在肚脐整形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该项整形手术包括下列内容: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

手术过程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

  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的解决方法。认为自己的肚脐不美观,或者由于后天的原因造成的肚脐形状不良的,都可以做肚脐整形,改变肚脐的外形。

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术后注意

  1、注意脐部卫生

  2、要注意防“风

不适合的人群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意肚脐的养护让你更健康  肚脐整形手术让你的夏天更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