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腰腹部吸脂后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5:27
完美的曲线身材是每个女性想拥有的了,但是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拥有什么就可以如愿的。臃肿的腰身、恼人的小肚子都是曲线美的阻碍所在。现在腰腹部吸脂是非常有效的瘦身塑形方法,帮助不少求美者达成了S身材的美梦。

  腰腹吸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终达到瘦腰腹的目的。腰腹部吸脂的效果非常好,并且治疗的过程也是非常短的,安全无创、不容易反弹、恢复快,这些都是腰腹部吸脂深受爱美人士喜爱的因素。

做腰腹部吸脂后可能会出现哪些不良反应呢

  1、腹部吸脂减肥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半年左右。腹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腰腹部吸脂术后三天内是手术的肿胀期,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二到三周后,因为手术而导致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肿胀过后,就能看到腹部吸脂达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3、腹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腰腹吸脂整形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腰腹抽脂后多久能恢复

  腰腹抽脂一般在术后休息3天左右即可工作和正常生活了,不过在一周内要避免体力劳动,腰腹抽脂后恢复的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体质好的就恢复快,体质稍弱的恢复起来也就相对较慢一点,但都不会对身体受到影响,求美者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了。

  另外,在腰腹抽脂后一定要遵照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在手术部位创口未完全恢复前应禁止沾水,避免引起感染,抽脂后要及时穿上弹力紧身服,恢复期间避免阳光的暴晒,以免影响手术恢复,饮食上要清淡,尽量不要使用辛辣和海鲜类食物。为了术后效果一点要遵照医嘱。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妊娠期能做腰腹部吸脂术吗?  腰腹部吸脂多久才能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