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菌菇健康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09:46

  在现在春季我们每个人喜爱那个的就就是减肥减肥,又正好是各种菌菇类出来的时候,所以我们不如试试菌菇类减肥食谱吧,她们既健康又营养,同时吸脂能力很强,将菌菇类搭配其他减肥食物做成瘦身汤,不仅美味加倍。所以各位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不要放过这么好的减肥方法。

 

减肥


清热排毒专家——草菇


  草菇的维生素C含量高,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还具有解毒作用,进入人体时,可与其结合,形成抗坏血元,随小便排出。


天然的降脂明星——金针菇


  金针菇是一种营养极为丰富的高蛋白、低脂肪的菌类食物,经常食用能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更被称为“减肥菇”,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的瘦身纤体师。它的维生素B含量是所有菇类中高的,不但具有消除疲劳的好功效,还可以调高可帮助糖质与脂肪的代谢,让减肥计划更顺利。丰富的不溶性食物纤维成分,能存进肠胃的代谢功能。拥有的尼克氨元素,可促进维生素B的作用与糖质的代谢,对减肥也有利。


促进新陈代谢的福星——平菇


  平菇也常常被人们称为菌子,口感柔软爽滑,味道鲜美。也正因此平菇的滑肠作用非常好,便秘或是经常腹胀的人们食用能得到有效改善。加上平菇是三种菇中价格便宜的,所以非常适合大众。


  平菇性味甘、温,具有追风散寒、舒筋活络的功效,经常食用对改善新陈代谢、增强体质都有一定的好处。


去腻降脂——黑木耳


  黑木耳属于菌菇类食物,它富含的卵磷脂在体内可使体内脂肪呈液质状态,有利于脂肪在体内完全消耗,带动体内脂肪运动,使脂肪分布合理,形体匀称。纤维素促进肠蠕动,促进脂肪排泄,有利于减肥。


秀出小蛮腰好帮手——香菇


  香菇富含蛋白质和粗纤维,可降低胆固醇,补充人体所缺少的钙质,是瘦腰身的好帮手。


美味瘦身两不误——蘑菇


  蘑菇有称洋菇,由于富含谷氨酸,所以味道极其鲜美,不论是煮汤或做菜,都是理想的配料食品。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蘑菇含有酪氨酸酶,对降低血压有明显效果。蘑菇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成分,因此能消除肠胃胀气现象,制止呕吐腹泻。属于营养丰富有美味的开胃餐点,可刺进食欲,同时补充维生素B2。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春季警惕六种致肥食物                 几款让你越吃越瘦的美食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