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要注意什么

牙龈出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0 13:212018/04/10 13:21
呆狐网

      牙龈出血是很难受的事情,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洗牙的弊端在于比较痛,会出比较多的血,洗后牙齿表面比较粗糙。牙周炎牙龈出血治疗牙周炎时,不仅牙龈出血,而且牙齿开始出现松动,仅仅定期的洁治(洗牙)已经不能使病变恢复,只有采取刮治和其它牙周治疗或牙周手术治疗,才能缓解病症。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的危害

  1、生殖系统疾病:德国医学汉斯里德尔对对190位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患者进行了血液检查,发现他们都有牙龈出血现象。经过系统治疗有40%的患者妻子怀孕了。

  2、呼吸系统疾病:口腔位于呼吸道的上游,因此牙龈出血容易导致各种上呼吸道感染和肺部疾患,如支气管炎、咽喉炎、扁桃体炎和肺炎。

  3、内分泌系统:口腔感染能诱发糖尿病,当口腔病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后,会使细胞表面的胰岛素受体变得迟钝,使胰岛的作用下降,从而导致血糖升高。

  4、消化系统疾病:牙龈出血者的口腔分泌物中有大量幽门螺蝣杆菌。它们会随着唾液进入胃中,从而引发胃炎、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癌

牙龈出血要注意什么

  1、睡觉前尽量不要喝牛奶:牛奶是一种比较细的食品,若睡觉前喝牛奶它会残留在口腔,成为细菌很好的培养基。对于体质偏热的人来说,少食容易上火的食品,如狗肉,羊肉等。

  2、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每餐饭后都要刷牙,若是条件不允许可以漱口。

  3、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增强抵抗力,多吃一些纤维丰富的蔬菜,如菠菜、芹菜。或多食杂粮,如豆类、玉米面、花生等。以上这些都有利于预防牙龈出血。少食过于细腻的食物。这类食物容易附着在牙齿上,不利于牙齿的健康。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龈出血有哪些危害           牙龈出血止不住的原因及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