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让你告别小猪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0:34
目前,有一些人咨询小编问到:“我的‘猪鼻子’能不能改一改?”。此言道出了众多扁平鼻患者的心声。其实,就算是“猪鼻子”,也不用怕,其实,这是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的。


鼻尖扁平整形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鼻翼缘做一个切口,使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完全显露出来,接着在表面做切口条,但一定不要切透。然后切除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更后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果鼻尖较低,可通过移植软骨而抬高鼻尖。

  手术看起来是相当的简单,可是,不管怎么说,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知名机构进行手术。

低鼻尖的整形

  1、软骨移植术

  这是通过软骨来加高鼻尖的整形方法。手术通过切除鼻翼软骨的外侧脚、或耳甲软骨来完成的。由这种方法所塑造的鼻尖持续性长久,也不会发生材料排斥或者其它问题,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严格,需要有经验的医生开展。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是更简单有效的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假体隆鼻尖时不要隆得过高,否则假体有可能刺穿皮肤,换中和方法说,假体隆鼻术只适合较那些轻度的低鼻尖患者。术后还要观察早期鼻尖的皮肤是否发白,鼻尖部的安全。皮肤是否有发紧等感觉,后期还要注意假体有无突出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尖整形的三种材料                 鼻尖为什么不适合做硅胶和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