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有何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09:24
眼睑外翻在面部是很影响我们的容貌的,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这是可以治疗的,那么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有什么特征?


睑外翻矫正术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

  1、眼睑外翻矫正术治疗重度眼睑外翻:眼睑缘外翻,部分或全部睑结膜暴露在外,使睑结膜失去泪液的湿润,初局部充血,分泌物增加,久之干燥粗糙,高度肥厚,呈现角话。下睑外翻可时泪点离开泪湖,引起泪溢。更研究时,睑外翻常有眼睑闭合不全,使角膜失去保护,角膜上皮干燥脱落,易引起暴露性角膜炎或溃疡。

  2、眼睑外翻矫正术可以治疗轻度眼睑外翻:现有眼睑缘离开眼球,但由于破坏了眼睑与眼球之间的毛细作用而导致泪溢。

睑外翻矫正的美容效果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后是可以根据减少眼晴的眼睑的闭合程度,术后可明显消除泪溢,改善重睑的情况,这样可以减少角膜炎或溃疡这样的情况。从美容的角度来说,手术后是不会有眼睑外翻的情况的,这样可以给人增加不少的亲和力的。对于重睑比较严重的话,术后的疤痕也是不会很明显的,术后和正常的眼晴是一样的。

  眼睑外翻矫正的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之后的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了,不过它的恢复情况也是不固定的,这和个人的身体情况、体质等有关,这样眼睑外翻矫正的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睑外翻矫正的美容效果如何?好看美丽的眼晴,大家都喜欢,如果你的眼晴存在缺陷的话是可以去做矫正,就想眼睑外翻这样的情况就可以做眼睑外翻矫正啊。

  睑外翻矫正术术前详细介绍手术方法,手术所需时间,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便取得患者在手术中的配合。还要详细说明手术后必然出现的反应,包括疼痛、肿胀等,以及手术切口的自然恢复过程,敷料包扎的时间等,以使其能理解和接受。

温馨提示:睑外翻矫正术还要告诉患者无论治疗单侧或双侧睑外翻矫正术,术后均需要包扎双眼,目的是为防止因健侧眼睑的活动而影响对侧的固定,同时还要了解患者的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顺利进行,使患者满意。


       阅读:眼睑内翻的矫正方法            眼睑内翻同时还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