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0 10:29
提眉术,是帮助人们解决眉毛下垂,眉毛下坠,眉毛下压的一种美容手段。从人相学的角度,这个区域称作田宅宫,主不动产之运势,忌眉压眼与凹陷,若眉尾下垂太厉害则成了所谓的三角眼,也是运气不佳之征,若鼻间横纹生成则是所谓的“断根”主中年运势阻滞。当然这些只作为参考,主要仍是基于美学上的考量与生活上的不方便,不少患者才要求改善。另一方面,其实很多上眼睑的问题与眉毛有关,原以为是上眼的皮肤松弛而其实是眉毛下坠之故,光作上眼睑手术,结果成效不彰,借用提眉手术才终得以改善。

提眉术适合哪些眉形的人

  提眉术适应哪些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提眉术有什么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已经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需要广大求美者注意的是,提眉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只有在具备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才能施行。而目前医疗美容市场相对混乱,一些没有资质的美容院也打出各种眉部整形的宣传广告,美眉们还需擦亮眼睛别误入陷阱。

切眉和提眉术有什么区别

  切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用于改善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也用于上睑皮肤下垂松弛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

  提眉术是通过使用特殊的、专用的高分子专用线将已下垂的眉梢,外眼角适度的上提。提眉术不用开刀,无手术切口的瘢痕,在无痕恢复年轻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提眉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提眉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