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0:02
驼峰鼻会像个骆驼一样,对我们的颜值有极大的影响,现在对应的有驼峰鼻矫正术,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正常完美的鼻型,能够在人群中抬起头做人,骄傲的面对一切,那么你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驼峰鼻矫正术安全吗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安全吗

  专家介绍,矫正驼峰鼻先要在鼻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去除隆起的骨质,再切除过多的侧鼻软骨和鼻中隔软骨,这样可以抬高下垂的鼻尖,使得鼻梁由隆起变直挺。

  根据求美者的鼻子驼峰程度,术前模拟设计,精 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在进行矫正驼峰鼻手术术前医生会先进行麻醉,完全不会有疼痛感,术后从外部看不到任何手术痕迹,效果非常理想、安全。

驼峰鼻矫正术复杂吗

  驼峰鼻及歪鼻修复术是针对驼峰鼻及歪鼻等症状进行修复整形的一种美容手术。驼峰鼻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主要位于鼻股下端与侧鼻软骨交界处。若同时伴有下颌骨颏部发育不良或鼻额角过大,则在视觉感官上会明显加重驼峰鼻的程度。

  驼峰鼻是东方人很不欣赏的鼻型,这样的鼻子常常需要整形。驼峰鼻的整形手术并不复杂,整形以后能够获得理想的效果。驼峰鼻矫正手术根据畸形的不同情况矫正。降低驼峰鼻,以截除过高的鼻骨,鼻背的骨缺损区用截断基部的鼻侧软骨相互合拢,使鼻形恢复到正常状态为原则。

  术后固定非常重要,固定正确可保证手术达到预期效果,相反将影响效果或出现继发畸形。固定时应鼻内外均匀加压,以保持设计的良好外形。一般1周后取掉固定胶膜,月余即可消肿恢术前应检查了解患者有无鼻窦、副鼻窦感染病灶,鼻中隔有无弯曲或偏斜,如有炎症需要治疗痊愈后才能手术。

温馨提示:驼峰鼻固定时应鼻内外均匀加压,以保持设计的良好外形。一般驼峰鼻矫正1周后取掉固定胶膜,即可消肿。在驼峰鼻纠正之后我们要注意饮食,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等。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