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的步骤解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50
很多人天生鼻子就会有一点缺陷,或者后天受伤导致鼻子不好看,想要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蜕变,整形手术可以实现这个愿望。那存在缺陷的鼻子当然也不在话下,其中歪鼻矫正手术就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只要是受过歪鼻困扰的人都知道这其中的滋味。那歪鼻矫正手术具体有哪些步骤呢?

  鼻部矫正术主要就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假体在严格消毒之后经由此切口置入鼻内,以此来有效的改善鼻部缺陷给我们带来的烦恼,鼻部矫正术术之后效果明显。采用鼻部矫正术不仅安全有效,并且也很方便,手术过程其实并非像大家想的那么复杂。


歪鼻矫正步骤


歪鼻矫正手术具体步骤

  1、歪鼻矫正术后48小时内用冷水袋冷敷鼻子,每日2-3次,每次15-30分钟,可减轻出血及术后肿胀;术后第3天开始,可用温热的毛巾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切口不要沾水,所以洗脸只能用毛巾拧干擦洗。

  2、歪鼻矫正术后按时口服消炎药5-7天。

  3、歪鼻矫正术后天复诊换药,术后第7天复诊拆线。

  4、歪鼻矫正术后1个月内禁止佩戴框架眼镜,如近视镜或太阳镜;禁止鼻梁按摩,以防假体移位。避免外力碰撞,不要去抠挖鼻孔内侧的切口部位。

  5、如有鼻尖处出现发红或发白或其他不适,要及时复诊。

  歪鼻矫正手术属于专业性很强的整形美容手术,只要达到手术的技术和质量要求,就可以使手术的成功率大大提高。手术前也要花些时间与整形机构沟通了解,让整形医师快速了解你的鼻部构造,并制定出一套属于你的手术方案。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骨歪了一定要手术吗,可以如何治疗           歪鼻矫正手术的方法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