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坏习惯令小蛮腰变水桶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1:31
天生小蛮腰突然变身大肚婆,让苦恼不已。你是否有想过,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变成大肚婆?肚子是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特别是对于长期久坐的人来说,肚子上更容易长肉。其实,这些我们的一些坏习惯是脱离不了关系。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哪些坏习惯会让你的肚子上堆满肉肉。

用大碗吃饭

  无论是在家家庭,还是外面,一定要注意盛饭的容器。一项关于对肥胖人的调查显示,几乎所有肥胖人都喜欢用大碗用餐。

  很多人认为,只有你的碗够大,才能够装更多的菜。殊不知,这就是无法消灭腹部脂肪的罪魁祸道。用大碗就会摄取更多食物,并且囤积在肚子中,它们会转换成你腰上的脂肪。为了避免这个情形发生,还是选用小盘子或是小碗吃饭,以便于控制你的口腹之欲。

经常喝碳酸饮料

  你是否觉得每天不喝杯饮食,就会觉得生活中少点什么吗?很多人喜欢喝碳酸饮料,不喝就觉得嘴里少点东西。如果是这样你就要额外注意自己的身体。根据研究显示,每天喝一两罐汽水的人,他的腰围比不喝汽水的人粗5倍!这个研究根据是因为碳酸饮料中的大量糖分会让你更想吃东西,所以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吃更多。

半夜吃东西

  吃饱后睡觉,除了腹部容易囤积脂肪,更会有胃食道逆流的危险。

  当然吃完晚餐就躺着也会导致这个症状,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发生,饭后至少3小时不要躺下来。如果半夜肚子饿的话可以用水果替代零食满足你的胃口。

爱喝冰饮

  这是所有名人明星和模特儿的大忌,不能喝冰!有很多明星都说自己只喝温饮。

  其实冰品对于女生本来就会造成身体的伤害,所以开始戒掉这坏习惯,先从温水开始做起!

长期久坐

  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需要经常坐着使用电脑。这样很容易造成坐姿不良和缺乏运动的状况发生。

  长期下来腹部腰围当然变大,首先坐办公室腰要挺,随时提醒自己缩小腹,另外,养成固定运动健身的习惯,自然也会有帮助。

  以上这些坏习惯,就在悄悄的偷袭你的小蛮腰。如果还不能引起你注意的话,那你离大肚婆的日子就不远了。为了那优美的线段,这些坏习惯一定要注意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合适久坐者做的体操是如何的  适合女性做的水中体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