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可以做眼睑缺损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32
俗称的嘴歪眼斜,这是对我们五官的美观上的致命一击,还好,眼睑缺损矫正术可以帮祝我们渡过这个坎,曾经被眼睑缺损毁掉人生希望的人算是有福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眼睑缺损矫正术的实战篇。


眼睑缺损矫正术后遗症,眼睑缺损矫正术的适应人群,眼睑缺损矫正术


眼睑缺损矫正术后遗症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闭合不全是必然的结果,除非不作这个手术,总之,绝大多数人术后都比以前要好看很多,这是手术的意义所在,当然,上睑下垂后遗症也是术者所要考虑到的。但是如果我们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把好关,在术后再加强护理,相信完全可以有效减少上睑下垂后遗症的发生。并且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劝诫,不能一意孤行,不该吃的东西一定不要尝试。以免对术后恢复产生不良的后果。

眼睑缺损矫正术的适应人群

  眼睑缺损矫正术就是适合眼底皮肤下垂有皱纹的人,还有眼袋的人适合做的,但下眼睑手术分眼底情况手术方法会不同,因为是皮肤切开来把下垂的皮肤给拉提的,但是根据下垂的程度切开的范围会不一样,以及会也进行眼皮内结膜切开把下垂的眼袋脂肪给平铺的手术。所以要是有眼袋以及有眼底下垂的话可以考虑通过下眼睑手术来进行矫正的。但是下眼睑是在眼底做的手术,眼底皮肤非常敏感,在没有经验的以上下进行的话会导致不好的副作用,所以一定要选择有丰富经验的专门医进行才可以。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眼睑缺损的症状及原因             眼睑缺损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