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畸形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4:01
鞍鼻畸形如何矫正?相信这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做手术呗!是啊,没错。做手术!在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人对自己的五官不是很满意,不是嫌鼻子大就是嫌眼睛小,又或是嫌面庞不够精致,虽然化妆可以隐藏一些小瑕疵,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不完美都是可以通过化妆修饰的,鞍鼻畸形就是很常见的一种鼻子畸形,要想治好优等的方法就是做矫正手术了,下面就是详细的介绍了。



鞍鼻畸形矫正


鞍鼻畸形如何矫正?

  鞍鼻畸形如何矫正?鞍鼻俗称为塌鼻梁,从鼻子的发育角度讲,塌鼻梁隆鼻较好在青春期发育后进行较为合适,即17岁以后进行,因这时的鼻骨和软骨发育已基本定型,术后也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鞍鼻是鼻梁比正常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

  鞍鼻畸形如何矫正?鞍鼻不仅会让鼻子本身的美丽受到影响,还会造成整体的面部不协调,让整个面部看上去很不美观。鞍鼻整形对于比较严重的患者,尤其是哪些为鼻长径短缩、鼻尖低并向后仰的人,鞍鼻整形能够解决鼻前孔朝前上方,出现碟状脸畸形的症状。出现鞍鼻的塬因是由于构成鼻支架的鼻骨和中隔的破坏所致,也有的是因为鼻腔内壁粘膜损伤后疤痕挛缩的合并因素存在。这种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两种。

  后天的鞍鼻多有外伤、感染或鼻中隔手术后造成的,不管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的都可以通过鞍鼻整形来矫正,具体的手术方法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定。

温馨提示:鞍鼻畸形应该怎么进行矫正呢?希望上面介绍的这几点对您有所帮助。而且引起鞍鼻畸形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其在矫正的时候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求美者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以便矫正出较合适您的精致鼻子。

   阅读:鞍鼻整形的价钱和什么因素有关                        鞍鼻畸形修复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