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如何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0:20
很多MM从日本回来,必不能少的一样战利品就是日本的药妆。随着杭州MM对药妆品牌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药妆也成了化妆品市场中颇受瞩目的新领域。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和普通化妆品有所区别的是,想要尝试药妆的MM应该事先对自己的肌肤做个测试,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妆。

入选奥斯卡礼品篮的药妆修丽可进驻杭州

  “一般的防晒品,起码要涂一个高尔夫球这么大的一个量,才能达到真正的防晒。但是,大家会不会去涂这么多的量呢?这对皮肤真是好的吗?”上周末的一个下午,百余名时髦女孩仔细听着一场化妆品专家带来的演讲。欧莱雅旗下的修丽可(Skinceuticals)刚刚进驻杭州,就为杭州爱美的女性带来了一场知识丰富的讲座。

  “修丽可大的优点,它是真正的药物治疗,它的护肤理念基于三种基本要素:预防、保护和修护。”修丽可负责人表示。在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修丽可还被选入了令人垂涎的奥斯卡礼品篮,赠送给所有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人以及颁奖嘉宾。4月份,修丽可先后进驻了上海和北京,随着杭州消费者对药妆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杭州成为修丽可在中国进驻的第三个城市。

选药妆有诀窍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药妆就开始在杭州刮起了一股杭儿风,很多杭州MM去日本,当地有名的药妆店松本清是不得不逛的,杭城街头巷尾的化妆品小店里也多了很多从日本代购而来的药妆品牌。这些药妆通常价格并不贵,而效果则被宣称为相当不错。

  使用产品之前,大家要先做一个皮肤测试,然后针对你皮肤上的一些问题,看看怎样样解决比较好。”修丽可的专家表示。事实上,消费者选择药妆时应该首先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而不是盲目跟风。和其他在商场开柜销售的药妆品牌不同的是,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大程度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目前修丽只在杭州伊佳女子美容院有售。

  对于在商场零售的药妆产品来说,购买前也应该对自己的肌肤做个小测试。一位化妆品牌的美容顾问向记者展示了选购药妆的三个原则:首先必须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同样选择洗面奶,油性肌肤和敏感性肌肤的选择就不一样;其次,要根据季节、环境的变化调整护肤品;第三,在用药妆解决不同问题的时候,尽量能一个一个解决,而不是一口气买上四五种,这样会给肌肤造成更大负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药妆会不会让皮肤产生抗药性  关于药妆的基本知识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