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美妆中的常见错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0:39
如今很多MM很在意美容保养,但是很多人都用错了方法,反而适得其反!下面看看美容保养达人总结的小贴士,摆脱日常美容错误哦。

美妆的错误

  1.常见的错误:错误使用护发素

  我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洗头发的时候都会给头发做个保养,涂抹一些护发素,但是很多人都是用一大坨护发素直接涂抹在头顶上然后将护发素涂抹在整个头发上。这是错误的,因为健康的发根不需要任何护发素,需要护发素的头发部位是发梢!所以,节俭持家的女人们一定别浪费银子给发根涂抹护发素了!

  2.常见的错误:脸部基础保湿力度不够

  保湿是女人一生都要注意的事情,面部保湿是防止皮肤衰老的重要方法!很多美女不注意皮肤保湿就开始给皮肤涂抹各种滋养霜,皮肤在缺水状态下根本无法吸收这些营养精华。一个聪明的美容保养办法就是给皮肤涂抹爽肤水后等待60秒,直到保湿性全被皮肤吸收在涂抹精华霜。

  3.常见的错误:把香水喷在衣服上

  香水可以染色织物,有些香水还会在衣服上留下难看的痕迹,而织物纤维又可以让香水变得难闻。其实使用香水正确的方法是与身体产生热的相互作用,人的体温不同所营造出的香水味道也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将香水喷洒在手腕以及耳后,这样可以让香水的本来味道释放充分。

  4.常见的错误:拔眉毛太靠近镜子

  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呢?肯定是导致厚薄不均匀的眉毛。美女们应该找一个靠近窗户的大镜子,不用紧贴着镜子,拿着修眉工具,根据脸型比例修饰眉毛,并且每隔几秒钟就检查眉毛是否修理的对称。

  5.常见的错误:忽视脖子保养

  很多美女都非常注重面部护理而忽略脖子的皮肤保养,其实脖子上的皮肤更薄更敏感,比脸上的皮肤更容易衰老失去弹性产生皱纹。美女们一定要提高对于脖子保养的重视程度,定期给脖子涂抹美颈霜,去角质以及涂抹防晒霜。

  6.常见的错误:吃的咸眼部浮肿

  咸的食物会导致眼睛周围的液体滞留。如果你的眼睛周围皮肤肿而不红,用冰冷敷10到15分钟即可。另外可以尝试含有咖啡因的轻量级眼胶杜绝眼部浮肿。如果你眼睛浮肿,红或发痒,建议看皮肤科医生,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疹。

哪些彩妆品是不可以用的

  结块的腮红

  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用过的防晒霜

  今年夏天用剩下的防晒霜不要再放到明年使用。因为开封后的防晒霜放到明年,防晒功效会大大降低,而且,高倍数的防晒霜又不适合冬天使用。与其收起来,还不如明年买一支新的,防晒效果更好。防晒霜是每年都要买的,所以不要图便宜,买了大包装的用不完反而是浪费。

  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的使用寿命大约在3-6个月,因此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防水睫毛膏肯定要淘汰,如果放到明年再接着用,对眼睛就不太安全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睫毛膏的用法有何讲究?  你适合用润色隔离霜还是BB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