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水泡眼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31
水泡眼,顾名思义,你们不懂吗,其实我也不懂,但是我知道有个人他肯定知道,那就是我们的老大哥啊,百度。可以的,贼爽,对很对,就是这种感觉。这会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很难看。其实,目前水泡眼的整形手术还是很火的,我们要想将水泡眼给矫正,就必须要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来进行。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那么,如何进行水泡眼矫正?


水泡眼


什么是水泡眼

  肉泡眼又称水泡眼,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由于衰老,眶隔松弛,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水泡眼主要是由于上睑提肌腱膜附着在睑板上,眶隔内脂肪肥厚过多或向下脱垂,上睑提肌腱膜下充填较多的ldquo;黄色rdquo;脂肪颗粒而形成的。水泡眼一般有先天遗传和后天的两种。

如何进行水泡眼矫正

  无论是先天性的ldquo;水泡眼rdquo,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水泡眼矫正术得到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同时还可以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水泡眼不良形象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迷人的光采。

温馨提示:这些就是我们进行水泡眼矫正的时候,应该了解的一些知识了。很多人都不清楚从什么地方下手来进行治疗,因此往往在矫正的时候,会忽略一些问题。希望这些都能够帮助大家早日解决问题。

   阅读:水泡眼重睑术的护理方式                          眼睛浮肿是什么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