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妩媚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10:57
我们都知道,割双眼皮手术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也可以理解为是眼睑妩媚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小编对眼睑妩媚术的具体了解也将与您一起分享。


眼睑妩媚术有效方法,眼睑妩媚术优缺点,眼睑妩媚术


眼睑妩媚术有效方法

  1、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形成法,就是手术有三个切口,按照个人的情况不同,进行不同的设计以达到手术效果,是上述两种双眼皮形成法的双重优点所结合形成,再加上韩式的微创的精妙手术,就形成效果不错的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形态自然,手术恢复时间短。

  2、切开重睑术

  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

  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对用埋线双眼皮或缝线重睑法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眼睑妩媚术优缺点

  埋线法割双眼皮又可以分为间断埋线法和连续埋线法两种,其优缺点分别为:

  1)间断埋线法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其缺点则有皮下出现结节,重睑皱褶保持时间较短。

  2)连续埋线法双眼皮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而间断埋线法只有3~6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所谓的眼睑妩媚术的方法             眼睑妩媚术的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